王大王

收到阿浓浓大宝贝(老司机)送的无料本啦!!好开心!谢谢谢谢~ 爱你啊!!(❁´3`❁)

阿浓说送给亲友和经常给长评的姑娘!讲真我好像从来没真正写过长评,因为我是个不会写长评的傻子!_(¦3」∠)_

两本都是特别特别暖的本子!《空空嗡嗡》之前在老福特放出时就好喜欢!!Tony哄小毛毛Steve的时候温柔又甜蜜,小毛毛Steve乖乖的超软萌!简直把我还未发育的母性都激发出来了!!233333
长大的Steve向Tony表白,Tony出于爱啊责任啊觉得自己是长辈啊也许还有些不自信,种种原因不肯承认他也喜欢Steve。不过Steve是谁啊,他可是个有原则并且一定会坚持不懈的好孩子!!终于他用自己的诚意和技术(?)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!当然还有小辣椒的助攻~

我想说,阿浓的文里盾铁两人的性格都把握的特别好,很容易产生带入感和共鸣!然后现在车也开的越来越好了~啧啧啧,希望以后故事结尾都是盾盾和托尼开着车通往那啥那啥的未来!!啊哈哈哈哈哈

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写repo,不造你满意吗?不满意我也不会重写啦!因为我的小脑袋编不出更复杂的内容了~~~ 咩哈哈哈哈(*ノωノ) @阿浓 

评论

热度(22)